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师资队伍推进会
2024-0403

为了持续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校在2024年4月2日晚召开“师资队伍评建工作组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校长李旋旗、副校长王文龙、相关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李波通报了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以及成效,并用三个阶段、十个工作要求详细构建了师资队伍建…

  人事处     50
人事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4-0220

为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人事处在2024年2月20日上午9:00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李敏以及人事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波主持。李波就师资引进与稳定、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及时核发工资、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促进教…

  人事处     160
学校组织召开师资队伍评建工作组推进会
2024-0104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充分了解现阶段问题与改进措施,从而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校在2024年1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师资队伍评建工作组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校长李旋旗线上参会,副校长王文龙、部分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人事处     204
学校组织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暨师资队伍评建工作组第三次推进会
2023-0920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掌握最新师资队伍现状,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校在9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暨师资队伍评建工作组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填报人员参会。李波通报了9月份的师资…

  人事处     568
我校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
2023-0909

  人事处     0
2023 年 常德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各类单项评优推荐公示
2023-0712

  人事处     1120
2023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名单公示
2023-0701

  人事处     1161
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0601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3〕169号《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请各单位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人选材料于6月5日前材料交人事处廖老师。附件1: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

  人事处     1069
关于开展2023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2023-0530

根据文件《关于开展2023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166 号文要求,请各单位推荐1名符合条件人选材料于6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交人事处廖老师,电子版材料请发邮箱(2434866553@qq.com).附件:《关于开展2023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1011
关于评选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的通知
2023-052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评选师德标兵和优秀教师,通知如下: 1.评选基本条件及申报流程请参照湖应院发(2021)111号《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师德标兵评选办法(试行)》和湖应院发(2021)133号《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学名师、优秀教师评选办法》文件。 2.各单…

  人事处     1039
我校召开第二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08

2022年3月8日下午三点,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第二次会议,会上通报了各学院的师资情况,讨论了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和外聘教师聘用及考核管理办法。

  人事处     2011
学校2021年教职员工暑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905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工作创新能力,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目标,8月29日,学校2021年教职员工暑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少夫,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刘孟初等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李旋旗对此次培训作了…

  人事处     1896
共49记录«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