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教师,筑梦远航

 人事处    2021-09-13 08:12:57    

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9月10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宣扬先进典型、树立优良榜样,集中展现学校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担当立德树人职责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教师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校长李旋旗等校领导、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大会通过视频短片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学校2020——2021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青年教师孙俊、大三学生丁旺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和求学感受。

李旋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在专业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争取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浇灌的结果。李旋旗还回顾了学校在弘扬尊师重道、乐学善教优良传统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关心教师生活,支持教师成长,维护教师利益。同时,他激励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潜心教书、静心研究、用心育人,争做让学生喜爱、学界认可的好老师。

常务副校长李敏在总结时指出,新时代教师要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要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为学校的发展,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桃花福地立学府,沅水灵气聚才俊,修身明理扬善德,应用技术谱华章......”,学校校歌《筑梦 远航》悠扬婉转,全体教职员工展望未来,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去探索、去发现、去创造、去超越、去不断续写真情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