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职称工作培训会

 人事处    2021-10-27 10:22:51    
       为了顺利开展2021年度我校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参会人主要是今年申报职称的参评人员,各学院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的院领导、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长李旋旗、副校长李敏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李波围绕新修订的《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教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对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工作程序、评审要求及工作进度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校长李敏重点介绍了职称评审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和学校配套执行的新举措,他要求此次职称评审工作牵头单位要科学安排时间,严格把关,阳光评审,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参评人员要严把时间关,按时递交申报材料,各学院要做好组织工作,确保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圆满顺利。
       会议最后,校长李旋旗强调,学校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职称评审过程中申报者、二级单位、职改办、评审专家的主体责任,评审工作各环节都依法依规,按照制度文件进行,确保职称评审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