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人事处    2022-03-08 04:34:33    

2022年3月8日下午,学校在42D小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第二次会议,会上通报了各学院的师资情况,讨论了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和外聘教师聘用及考核管理办法。常务副校长李敏教授、副校长王文龙教授、李新华教授、校长助理刘天祥教授、各二级学院学院(部)、人事处、教务处、质评中心、科技处、学生工作处及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文龙主持。
  会议结合学校发展和各自部门单位实际,紧紧围绕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加快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引进、培养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以及改善师资队伍结构,会议还讨论了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外聘教师聘用及考核管理办法,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有利于推动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